台灣人啊!不要再妄自菲薄了!!!(心情抒發)CNN總部內吊掛的國旗!!亞特蘭大地鐵MARTA的自動售票機中文畫面(繁體的哦~~~)可口可樂博物館也四處可看到我們的國旗!!八月24日剛抵達東京,當晚的日本綜藝節目正在介紹台灣!!!日西服昨看到大陸的籃球敗類-孟達 公然在籃球賽中施暴,而且毫無悔意的與隊友擊掌,XXX!!那算什麼?我自己以前也是個籃球選手,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惡劣的態度!!我想當時我有在場觀賽的話一定會率眾衝下去!!!讓我覺得可悲的是當酒店經紀時場邊的年輕觀眾只有在上面罵一罵,噓一噓,了不起丟丟保特瓶抗議而已,這種惡劣的行為在其他國家搞不好會造成暴動呢!!也許他們少不更事,亦或被場上這一幕給嚇到了!!但是我們主辦單位籃協是什麼態度?混蛋到了極點!!!在酒店打工記者採訪中還幫大陸球員脫罪!!?場上受傷流血的是我們台灣的籃球選手啊!!!!後續有許多球迷自主性的在比賽中抗議,籃協是什麼態度?拿標語罵人不行?他們是沒看過NBA比賽場邊觀眾損球員的海報標語嗎?最令人生氣的是在花蓮賣屋的比賽!!為什麼我們的國旗不能在我們自己的土地上飄揚?還要我們籃協派那麼多壯漢去嚇我們愛國的年輕朋友?國旗在這些混蛋眼中就那麼刺眼嗎?人如果被人瞧不起一定是自己本來就看不起自己!!! 我們自己是不是要仔細想一想裝潢?很多特定的媒體一天到晚在唱衰台灣,還有一些似是而非的觀念與教育使我們好像童話故事中的蝙蝠一樣,搞不清楚自己應該是哺乳類還是鳥類?你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什麼...誰瞧得起你? 一堆政治人物總在媒體上說我是中國人土地買賣,中華民國人民也是台灣人....我只知道我出國旅行時人家問我"WHERE ARE YOU FROM?",我會肯定明確的說"I COME FROM TAIWAN!!" ,我相信大家都會回答一樣的答案吧!!在亞特蘭大CNN的總部看到我們的國旗飄揚其中,當時那種感面膜動是無法用言語無法形容的!!在國外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代表的就是台灣!!除了這個外美國還蠻容易看到我們的國旗(有照片為證),就連亞特蘭大的MARTA都市交通系統的中文~~都是繁體的!!請問繁體字是給我們看的沒錯吧?台灣當鋪人!!你在國際上是被人尊重,瞧得起的!!別妄自菲薄!!該硬的時候要硬起來!!!我想很多人看到這兒一定會替我冠上綠色民進黨的大帽子,對不起!!我挺的是台灣!!而不是任何一個政黨!!我只是將我最近看到的,聽到的還有我的感受機車借款表達出來!!難道愛自己土生土長的地方也是罪惡?大家加油!!愛自己居住的土地是天經地義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ORRY!!原本我的部落格應該都是談令人開心的玩具,會說這些實在是因為最近的一些遭遇與感受讓我太痛心裝潢了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67qtfg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