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裝~~買!買!買! 我家禾仔大叫"媽媽!!媽媽~~(拉長音)"時..我就融化了專注時..也好Q 這個月各大百貨的童裝都下殺6~7折 雖然禾仔的衣服已經多到抽屜租房子都吐了N次也知道小孩長很快…夠穿就好但是當媽媽的我…就是忍不住要寵愛禾仔所以從她出生….只要是她的衣服..玩具…書籍都很少遲疑過瘋狂的買~~(連去歐洲都在買)今天我跟591老公說:「禾仔的衣服這麼多..花很多摳摳…第二胎如果是男生..我們..」我本來要說的是:「是不是也要花摳摳繼續血拼男童裝」沒想到老公搶著說:「就讓他穿裙子長大吧~~」ㄜ襯衫~~孩子還是生一個就好~~否則會活在姐姐的陰影..呵呵 今天斗六WHY AND 1/2童裝特賣會下殺四折 一大早就衝衝衝~~ 沒想到到門口已經堵滿了面露凶光的媽媽們 唉…天下的媽媽都是房屋貸款一樣的 根據一年多買童裝的經驗…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品牌WHY AND 1/2 很花俏..質感不錯..很耐洗..不容易折舊.. 不過價格高…建議至少六折時再買 PIPPY 質支票貼現感超柔軟….款式很歐風…但色系偏暗….100㎝以下  的童裝...選擇少…折扣很難有6折以下的價格(原價高)….所以價格偏高....建議選實搭款..穿起來會很有型 麗嬰房 款式酒店經紀不少…也常有折扣…但比較大眾化…容易撞衫…有些款式看起來不 錯..但穿起來比例很怪…建議要試穿比較好..我最喜歡他們代理OSKASH 品的衣服 愛的世界 品質差異頗大買房子..…很尺寸選擇很多…我都選擇她們家材質最軟的折扣最低的…當禾仔居家服…他們家質感整體來說較前三者差….但是價格較低….在物價上漲的時代..是不錯的選擇 市場牌 每件酒店工作100元…款式超多…會讓人殺紅眼…幸運絕對可以挑到好貨.. 但是衣服容易折舊..比較容易不合身..鬆緊帶不是太鬆就是太緊…布料非常容易褪色…建議絕對要把他隔離清洗…小型辦公室否則會毀了你的好衣服 H&M 這是歐洲大都市常看到的服飾連鎖,像我們的NET,童裝超好看質感好又便宜,去歐洲一定要進去拼 (不用找…台灣沒有) 以上都是我常買的童裝…酒店打工提供大家參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67qtfg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