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睡中的爸爸爸爸仍在台南成大醫院,自從從隔離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後,情房地產況也沒好轉,原本想南下去醫院探視爸爸時,要安慰媽媽不要傷心,誰知我一見襯衫到病床上瘦骨如柴的爸爸時,自己忍不住的嚎啕大哭,結果反而變成媽媽在安慰花蓮民宿我。 爸爸沒說話,任誰呼喊也沒反應,我多次哽咽想呼喊,但話卻卡在喉嚨裡機車借款,強忍住淚水,但眼淚卻不聽使喚,爸爸就一直睡著,醫生說淋巴癌已侵襲到骨宜蘭民宿骼,所以照理說骨頭會痛,如今爸爸沒知覺,不知道是否也是一種幸運,至少不融資用承受病痛的苦。 等腦科、腫瘤科兩位醫生會談後,爸爸有可能轉到10樓安寧591病房,我握著爸爸的手,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如此,我已不知道了………,只希辦公室出租望爸爸不要痛苦的走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好房網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訂做禮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67qtfg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